茶仔

反对的是杰园痴子

还是很久以前在抖音上的 是我也是个杰园党。(如果不适应你们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当时爱的结缘,爱的深沉。时我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很受不了。视频封面上写的是求杰佣再也不要骂杰园了。这就觉得很奇怪,下面说了一句我也是杰园,当我也看了很多杰园黑杰佣的视频,难道咱们杰园就没有骂杰佣的吗?一点评论没有截出来,她就把视频删了。然后以为我是杰佣的来黑杰园的

疯狂的说,就疯狂的说我,我这就在反杰园

然后就没想再说他的课,他还是在一直骂我。我是怎么刷到这个视频的?一个作者大的在放血一个园丁rc的是然后就发现评论下有他,说你下次放血园丁我就放肆佣兵,当时作者是因为被那个园丁气到了,所以才放血他的。没有恶意。

他就没有听作者说完他就开始在那底下说佣兵。感觉这些杰园的不辨是非的威力可真大。

是吃的是结缘我觉同性恋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两个人相爱就完事了,都只是cp上儿的事儿而已,他非要扯到角色,我就感觉很无语。当时结缘的人气是比姐用少了点儿,但也不用扯到杰佣上,也是我当时之后为什么不吃结缘的原因,不包括理智粉。对我看了一下结缘的视频发现百分之五十都是小学生但小学生也有好的其实有些杰园池子,每次都要挑着话题吵。

个文章并不是反对杰园,而是反对杰园那些赤子,谢谢。

评论(12)

热度(25)